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吸引男性最便捷的5个场所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你的婚姻是否存在危机呢?所谓婚姻之外的情感,犹如一股清泉,滋润着寂寞男女干涸的感情世界,他们疯狂的选择酒吧、办公室等场所,享受一夜情所带来的危险刺激…为了你们的婚姻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物流横行的经济社会,男人偷性,女人偷情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他们的行为虽然不被社会所接纳,但一个个乐此不疲,寻找一切机会满足需求。所谓婚姻之外的情感,犹如一股清泉,滋润着寂寞男女干涸的感情世界,他们疯狂的选择酒吧、办公室等场所,享受一夜情所带来的危险刺激。

吸引男性最便捷的5个场所

吸引男性最便捷的5个场所

一、酒吧

从繁重家务中解脱出来的色情男女,整天的忙碌,压力之下无形中想寻找刺激来缓解压力。酒吧,毫无疑问成为他们释放疲倦的港湾。昏黄的灯光,陌生的脸庞,借着三分酒意,彼此寻找心理需要。性的欲望,情的暧昧。在酒精的刺激下,蠢蠢欲动,孤男寡女的一夜情就此发生,简单、直接,过后一切回归平静,谁也不认识谁,无须承担,不必害怕。

二、办公室

都市白领的秘密场所,色狼领导与女下属,男职工和女老板之间的游戏规则,他们相互利用各取其需。Www.265HealTh.coM下属追求金钱或者地位,上司满足心理需求。还有朝夕相处的男女同事,空闲时间无所事事,聊些不着边际的花边新闻,黄色笑话的诱惑,你情我愿的双方。他们的欲望来得如此简单。特别在午休时间,办公室俨然成为偷情时的高危期。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7/250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