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灵鸡汤:心灵鸡汤几个小故事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花时间去讨厌自己讨厌的人,你就少了时间去爱自己喜欢的人。花时间去计较让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时间去体验让你爽的事情。恨,烦,焦虑,难过都是别人带来的,可时间是你的。所以节约自己的时间比一切都重要。

一、奶海洋

【故事】有一个小孩子不小心把牛奶瓶打翻了,洒了一地。正当他很惊恐的时候,老师走进来。老师很惊讶地说:“天啊!我真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牛奶海洋!好壮观哦!”小孩子一下子就不害怕了。后来老师跟他一起用扫帚和拖布打扫好了地面,并且教给了他正确的拿牛奶瓶的方法。长大之后,这个小孩子成为了一位不怕出错误,而且心平气和、勇于承担责任的人。

【感悟】当错误发生之后,暴跳如雷和灰心丧气都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心灵鸡汤:心灵鸡汤几个小故事

心灵鸡汤:心灵鸡汤几个小故事

【应用】在寿险营销中我们难免会出现失误和错误,遇到这种情况,应该用平静的心态去面对,并且积极找到弥补的办法。Www.265HEaLTH.com任何不良情绪都会阻止我们处理好这些问题,并会阻碍我们的进步。

二、主动找我玩

【故事】一群刚进入大学的新生在做自我介绍。一位女同学站起来说:“我叫李平平,性格比较内向,希望大家多来找我玩。”另一位男同学则介绍说:“我有很多优点,相信大家和我相处时间长了就知道了,希望以后大家多来发掘我的优点。”而第三个同学站起来说:“我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我会主动去找同学,关心同学、照顾同学。”后来第三位同学的朋友最多,也最受大家的欢迎。

【感悟】“朋友”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我们积极主动地与之交往才能结交的。

【应用】客户也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需要我们主动出击,而不能等着人家找上门来。只有具备这种积极的心态,才更容易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8/2527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