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趣味测试:测测你喜欢哪种类型的情人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经常说男人味女人味的,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种什么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种什么味道吗?男人味就是豁达勇敢,女人味就是温柔体贴。男人得有“男人味”,女人就有“女人味”。男人闻香识女人,女人闻味品男人。

这世上一共有三种女人,其中有两种女人很可爱,一种是妈妈型(母亲型)的,很体贴人,很会照顾人,会把男人照顾的非常周到。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感觉到强烈的被爱。第二种是妹妹型(女儿型)的,很胆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赖男人,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激发男人的个性显现。还有一种女人,她既不知道关心体贴人,又从不向男人低头示弱,这样的女人最让男人无可奈何。

经常说男人味女人味的,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种什么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种什么味道吗?男人味就是豁达勇敢,女人味就是温柔体贴。男人得有“男人味”,女人就有“女人味”。男人闻香识女人,女人闻味品男人。

趣味测试:测测你喜欢哪种类型的情人

测测你喜欢哪种类型的情人

如果说“女人味”犹如如红酒一般,那么“男人味”也该犹如烈酒一般-----装在瓶里清澈,淡定,打开后却又是无比的浓烈和郁香。Www.265HeALTH.Com

在女人眼中,真正的男人味并不是指传统意义上男人身上散发出的“烟味,酒味和汗味”的混合味,而是一种由男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女人认可的男人味绝对不仅仅只是男人外表的阳刚和帅气。长得帅的男人不一定有男人味,但有男人味的男人一定会让女人痴迷。实际上男人的外表对于女人而言并不是很重要,女人更看重的是男人那种气质,男人的自信心,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幽默感及对女性的尊重,更会让女人着迷。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8/2527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