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从女性喜爱的水果中测试出性格特征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如果一个女性喜欢吃苹果,这意味着这个女性缺乏浪漫主义色彩。通常情况下,就像苹果的籽儿一样,喜欢吃苹果的女性性格坚毅,但踏实可靠。

喜欢吃草莓的女性性格特征

橙子封闭而注重内涵。喜欢吃橙子的女性总是以谦逊、腼腆和神秘令男士们折腰。喜欢吃橙子的女性还属于创造性人群类,她们聪慧但不失风趣。

而草莓则有所不同,它外表华丽而柔软。喜欢吃草莓的女性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向人展露她的美,这类女性通常魅力与诱惑同时具备。

男人与橙子是完美的组合,女人抓牢爱橙男

研?a href='http://www.6681.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被贡硎荆行耘笥衙窍不冻阅闹炙退切匀∠虻牧涤肱匀绰杂胁煌?/p>

从女性喜爱的水果中测试出性格特征

从女性喜爱的水果中测试出性格特征

男性与橙子是完善的组合。奉劝女性朋友们,喜欢吃橙子的男性会给你许多的快乐和满足,任何时候都不用怀疑这样的男性会对你不忠。Www.265HEaLtH.Com另外,喜欢吃菠萝的男性将永远带给你异域感受。值得指出的是,这种异域感受包括交际广泛、缺乏真诚与镇静。还有,喜欢吃桃子的男性永远处于为自己挑选情人的过程之中,那怕是几经屈辱和绝望也不言放弃。他们还会尝试着与各类女性进行爱情体验。

喜欢吃葡萄的女性害怕弧单,追求快乐是其永恒的目标。

喜欢吃梨的女性具有令人难以抗拒的诱惑力,也身边不乏成群的追求者。她们是如此魅力四射,因为,当你牵上她的手以后要对她倍加呵护。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8/252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