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爱情测试:测测你的爱情属于哪种类型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青春期萌动的你,成年时期渴望爱情的你,是否在漫无目的焦急的在等待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的出现呢?究竟怎样的另一半适合你呢?你又是怎样的爱情类型呢?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想要收获完美的爱情,先从了解自己开始吧~

C、新开张的小吃一条街

D、偶遇了前男(女)朋友

答案分析:

选择A:贪心

你会因为贪心而被真爱错过,选择这一项的朋友,在爱情上总是这山望着那山高,常常不能安定在一份感情上,总认为眼前人不是真正对的人,说不定下一个更适合自己,贪婪地霸占着别人的爱恋,却不能给对方一种稳定和安全感。好在你每开始一段新恋情之前,先会处理干净旧情,不会有额外的感情纠葛,可是总抱着下一个才是真爱人选的态度,不免会忽略其实真爱已经在你身边,只需要你去好好地发现和珍惜。

爱情测试:测测你的爱情属于哪种类型

爱情测试:测测你的爱情属于哪种类型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8/25282.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