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其它测试:身高腿长也能测出健康吗?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身高腿长也能测出健康吗?指长,食指与无名指的长短比关乎女性膝骨关节炎 2008年进行的刊登在《关节炎与风湿病》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指出,食指比无名指短的女性患膝骨关节炎的几率可能是其他女性的两倍。较短的手臂可能预示着一个人在晚年时认知能力下降。

1、指长,食指与无名指的长短比关乎女性膝骨关节炎

2008年进行的刊登在《关节炎与风湿病》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指出,食指比无名指短的女性患膝骨关节炎的几率可能是其他女性的两倍。研?a href='http://www.6681.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北硎荆涤姓庖恢饕谀行陨砩铣鱿值奶卣髋郧飨蛴诜置诟俚拇萍に兀萍に乜赡茉诠枪亟谘仔纬芍邪缪萁巧?/p>

如何预防:强化膝盖周围的肌肉。坐下时,伸直腿并与地板平行,一共做10次,每次坚持5到10秒。

2、身高,1.57米是可能影响人类寿命的一个参照

根据《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刊登的一项研究发现,身高超过5英尺2英寸(约合1.57米)的女性可能缺少一个能够帮助她们活到100岁的基因突变。

其它测试:身高腿长也能测出健康吗?

身高腿长也能测出健康吗

如何预防:养成加利福尼亚州第七日耶稣复临论者那样的生活习惯,他们是世界上百岁老人最为集中的人群之一。www.265HeaLth.Com他们的生活习惯包括不吸烟、少喝酒以及少吃肉。

3、腿长,短而粗的人要格外注意肝脏

如果双腿短而粗,你可能需要更注意自己的肝脏。根据《流行病学与社区健康期刊》刊登的2008年进行的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发现腿长在20至29 英寸(约合50至73厘米)之间的女性体内4种预示肝病的酶水平高于其他女性。研究人员表示,童年营养不良等因素不但会影响生长模式,同时也会影响肝脏的发育并且一直到进入成年期。

如何预防:避免让你的肝脏遭到毒素侵害,这样才能让它更健康。使用有毒化学物质进行清理工作时,需要戴口罩和手套。限制饮酒,每天葡萄酒摄入量不超过5盎司(约合141克),啤酒摄入量不超过12盎司(约合340克)。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8/252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