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五种嘴角微表情纹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嘴角表情纹顾名思议就是嘴角由于长时间的笑或者说话而出现的一种皱纹,这种皱纹其实是最容易产生的。因为我们每天都要通过嘴来吃饭,说话,所以嘴的运动是最多的,当然就容易造成嘴角表情纹的产生。

其实导致嘴角表情纹的原因也有不少,比如说像皮肤老化就是最主要的原因。特别是经常出现表情夸张的情况更是容易导致嘴角表情纹的发生。在我们的脸部还有像鱼尾纹,抬头纹等发生。对于嘴角表情纹要如何预防,我们给大家做以下的介绍。

五种嘴角微表情纹

五种嘴角微表情纹

1.防止嘴角形成皱纹,首先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新陈代谢。

经常熬夜或睡眠不足,会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大量流失,皮肤在夜间无法得到正常的休息和养分供给,很容易在嘴角形成弹性下降、松弛及早衰现象。因此,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或者过度紧张疲劳对改善嘴角皱纹非常重要。

2.要注意日常饮食营养平衡,多吃富含维生素A、C、E的食物,多喝水。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8/252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