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强迫症的表现 你占几条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什么是强迫症呢?表现主要是强迫性恐惧。这种恐惧是对自己的情绪会失去控制的恐惧,如害怕自己会发疯,会做出违反法律或社会规范甚至伤天害理的事,而不是像恐怖症患者那样对特殊物体、处境等的恐惧。

一、强迫症的症状

1、经常对病菌和各种疾病敏感,并毫无必要的担心。

2、经常反复洗手而且洗手的时间很长,超过正常所需要。

3、有时会毫无原因的重复相同的话语好几次。

强迫症的表现 你占几条

强迫症的表现 你占几条

4、觉得自己穿衣,清洗,吃饭,走路时要遵循特殊的顺序。

5、没事就数数,只要是能数东西就都数。

症状多种多样,既可为某一症状单独出现,也可为数种症状同时存在。在一段时间内症状内容可相对的固定,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内容可不断改变。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9/254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