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事业测试:你适合什么样的工作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每个人毕业后面临的就是找工作那么在找工作的同时,什么样的工作才适合自己呢?那么大家和小编一起来做几道选择题吧,看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工作。

A、充满挑战的崎岖山路

B、任何和食物有关的景色

C、一片绿油油的草原风光

D、海天一线的远眺美景

E、任何和树木有关的景色

F、有繁星点点的黑夜

事业测试:你适合什么样的工作

事业测试:你适合什么样的工作

A:千里马——目标坚定勇往直前!

带着一点冷峻的孤傲,双眼闪烁智慧的光芒,以曼妙飞跃之姿,向目标勇往直前地奔去,你是集智慧和行动力于一身的千里马。你有明显的成功特质,因为你早已为自己的人生订好完美的目标,并且会全力以赴去实践,所以无论身处在什么样的环境,都能有一番令人羡慕的成就。

职业速配:既然者天给了你得天独厚的成功条件——智慧和执行力,那就好好地善加利用吧!适合你发展的领域是计算机、贸易、金融、出版、新科技……等。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9/254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