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生活中的微表情 眼睛法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生活中有很多表情是我们看不懂的,那么这些表现都代表着什么呢?在人们做的不同表情之间,或是某个表情里,脸部会“泄露”出其它的信息。虽然这类“微表情”最短只可持续1/25秒,虽然一个下意识的表情可能只持续一瞬间,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微表情吧。

1、倒叙法:先说正叙,后说倒叙。测试说谎

2、眼睛法:看着你有可能是在说谎,想看看你是否相信这个谎言。看左边,回忆,真话。

3、要三个人保持秘密的方法就是,其中两个人死了。

4、心生恐惧,典型的生理逃跑反应,血液从四肢回流到腿部做好逃跑准备,他的手部首先冰凉。

生活中的微表情   眼睛法
生活中的微表情   眼睛法

5、你去过她家吗?不,我没有去过她家。这样生硬的重复是典型的谎言。

6、真相和快乐不可兼得。

7、说话时单肩耸动,表示对所说的话极不自信,身体和语言的不一致,表明在说谎。

8、如果吃惊的表情维持超过1秒,那就是在装,说明他在说谎。Www.265hEAlTh.CoM真正的吃惊表情转瞬即逝。

9、眨眼睛就是真情

10、瞳孔放大代表有性欲哈哈

11、男人摸鼻子代表想要掩饰

12、手放在眉骨附近代表羞愧

13、如果眉毛向下紧,那是真惊讶,如果眉毛上抬,表示其实知道而且在说谎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10/255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