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微表情看穿一个人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微表情如何看穿一个人呢?人的动作和恩想都可以从一个微表情中能看出一个是什么样的性格,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表情”是风靡全球的心理学名词,作为心理应激微反应的一部分,“微表情”从人类本能出发,不受思想的控制,无法掩饰,也不能伪装,因而是了解一个人内心真实想法的最准确线索。如何利用“微表情”看透人心。

1、当你询问别人的时候、对方说话时单肩耸动、说明他的话不可信。

2、对问题的生硬重复回答、是说谎的表现。

微表情看穿一个人

微表情看穿一个人

3、真正的惊奇不会超过一秒钟、超过便是假装的。

4、别人对你的问题质疑时、通常说明你的问题是真的。

5、说话时把手放在鼻子上、说明他在掩饰一些东西。

6、人在害怕时的生理现象、四肢的血液会流到腿部、所以手会变得冰冷。

7、人在说谎时会不自觉的摸下脖子。wwW.265hEALtH.COM

8、假笑是不会有眼角纹的。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10/2558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