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如何摆脱年龄恐惧症 8招让你轻松摆脱年龄恐惧症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现大龄男女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出现年龄恐惧症害怕自己的年龄越来越大,使得很多30岁的职场女性出现悲观、失望等消极情绪。然而,我们只要改变生活中一些小习惯,就能重拣年轻,轻轻松松赶走年龄恐惧症。

年龄恐惧症,是指年过30的职场女性对自己年龄渐大而事业成就未有明显成功的境况表现出来的悲观、失望、消极情绪,这种情绪不及时通过心理调整就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工作状态,甚至会导致极端后果。

如何摆脱年龄恐惧症    8招让你轻松摆脱年龄恐惧症
如何摆脱年龄恐惧症    8招让你轻松摆脱年龄恐惧症  

症状表现

年龄恐惧症最大的信号,就是自身的沮丧感,并伴随着失眠或者嗜睡,食欲下降,总觉得不舒服。令人困扰的生活事件往往会加剧这种沮丧感,并会开始怀疑人生的一切,人生态度也变得比从前消极,加重了人到中年、风雨飘零的感觉。这类人常常会选择沉默与逃避来对待,情况严重者,甚至会选择自杀作为逃避方法。

女人如何对付年龄恐惧症?

1、坐直了

坐姿良好的人比起那些懒散、含胸驼背或身子倒向一边者,看上去更自信,也更有朝气。www.265hEALTH.CoM正确坐姿还可以预防肌肉、关节疼痛,减少肩颈部肌肉紧张从而缓解头痛。

体态欠佳者可通过练习瑜伽或普拉提来改善。这能增强腹部、骨盆、尾骨等部位的肌肉,使上身轻松挺直。

如果没时间练,不妨每隔1小时拉伸一下身体:双脚触地,肩膀和下颚放松,双手置于大腿上;慢慢地将肩膀向后背伸展,挤压肩胛骨,保持5秒钟。每回抻拉三四次即可。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11/257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