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成熟女人呢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为什么男人更喜欢成熟女人呢?成熟女人内心丰富,气质取胜,十分耐读。花是用来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来读的。看不见她的美丽的人浅薄,读出她的韵味的人幸福,而且这种感觉持久不衰。由内到外的修习,会使一个女人散发出一种不可言喻的魅力,她不造作,不包装,原汁原味地弥漫着,并形成一种氛围。

1.女人味

巩俐较之小一号的章子怡更耐看,更妩媚,关键就是巩俐更有女人味。

2.风骚

这是一个绝对的煲义词,它与风情、丰韵有关,小女生也许很风流,但风骚却是成熟女性修炼多年后散发出的一种酒香。模仿不来,学习不来,这需要时间,花是易谢的,只有果实,才可以慢慢品尝。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成熟女人呢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成熟女人呢

3.母性的力量

女星绯闻只能令人好奇,但女星怀孕则令人称道,这是一种说不清的社会心理,连那么“坏”的麦当娜都母性大发,她说,逗小孩开心,其实就是赢得全世界的心!

4.高贵

李玟出任香奈儿的香港地区形象代表,却让不少名媛不服气,因为她虽有“天下第一美臀”之称,但她的气质是属于牛仔服系列或泳装路线的,有一些美,真的只有更成熟淑静如刘嘉玲等才可以穿在身上,并且楚楚动人地演绎。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501/258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