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喜欢宝蓝色的人的基本性格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喜欢宝蓝色的人的基本性格?提起蓝色,人们一定会想到大海,天空这些自然风光。实际上,蓝色能对人的副交感申请起作用,可以降低血压、减慢呼吸和心跳,从而镇静人的情绪。蓝色的作用可以归结为一个词----冷静。它使热变冷,让人镇静。

此外,由于蓝色在向外散发能量的同时,还有一种向内收缩的趋势,所以它也是一种具有丰富精神意义的色彩。于是蓝色作为和平主义的代表,受到世界越来越多的人们喜爱。

喜欢蓝色的人

喜欢蓝色的人不仅有很强的团队协调能力,还很讲究礼貌,为人也很谦虚谨慎。他们绝对不是头脑冲动的人,在行动前会制定周密的计划。他们还是谨慎派,严格遵守各种规则。和平主义者也有喜欢蓝色的倾向。

喜欢宝蓝色的人的基本性格
喜欢宝蓝色的人的基本性格

喜欢天蓝、水蓝等明亮蓝色的人,一般非常感性,能够自如表达心中的想法。他们虽然不具备社交型的性格,却会通过某种形式(例如艺术)与这个世界建立联系。喜欢藏青色等深蓝色的人,一般比较理性,喜欢凌驾于他人之上。创业者和教育者大多喜欢深蓝色,反之,喜欢深蓝色的人也比较适合进行创业或从事教育行业。www.265hEALTH.COm此外,喜欢深蓝色的女性自立的决心比较强,在工作中可以找到人生的价值。

喜欢蓝色的人也有缺点,那就是比较固执己见。喜欢和平、不好斗的性格有时也有缺点,这样性格的人有时会显得有些懦弱。比如,对后辈或者弱小的对手,他们特别谦虚、和蔼,而对于强硬的对手或上司,他们简直就是在压抑自己、委曲求全,根本不会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

在我们周围,喜欢蓝色的人有很多,我想可能是因为我们生存的这个地球上蓝色比较广阔的缘故吧。天空是蓝色的,大海是蓝色的。此外,喜欢不同种类蓝色的人,在性格上有微妙的差异。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501/258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