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恐惧症 女人最怕的九种事物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有人胆大有人胆小,不过无论胆大胆小总有害怕的东西,不能绝对地说一个人什么都不怕。那么,女人最怕的东西是什么呢?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最易引发女人恐惧症的九种事物吧,这些有你害怕的吗?

1、过桥

假设你得到一份待遇极佳的工作,但最后却因为每天开车上班要经过一座桥而不得不放弃,那么你就是得了一种女性十分常见的“过桥恐惧症”。这种心理疾病的患者都会感觉,过桥就如同去送命。但是,心理学家却认为“过桥恐惧症”或其它恐惧症的表象背后往往隐藏着对其它事物更深的恐惧。

例如,“过桥恐惧症”患者实际上真正恐惧的却可能是桥那端那份需要自己经常抛头露面的工作。

2、雷电

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也许只有和恋人一起蜷缩在温暖的毯子里时,雷电天气才不会让自己心跳加速、手心出汗。对于“雷电恐惧症”等和天气有关的焦虑症,有的女性能够自我调节,有的则不能,那么就需要专业人士来帮助了。WWW.85505.coM

恐惧症

3、蜘蛛

让男友、父亲甚至邻居帮忙灭掉那只又大又丑的蜘蛛并不表示你就是胆小鬼。美国卡内基-美隆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女性先天就害怕蜘蛛一类的爬行动物。研?a href='/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杏ず团す劭赐环┲胝掌保ぞ透菀撞志宓谋砬椤?/p>

推荐阅读:

密集物体恐惧症 密集物体恐惧症的治疗

恐惧症的表现 婚前恐惧症是什么

恐惧症如何治疗和预防

世界上最奇怪的13种恐惧症 你有吗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6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