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深海恐惧症的原因 深海恐惧症的饮食禁忌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深海恐惧症,顾名思义就是对海洋满怀恐惧,是属于恐惧症的一种。深海恐惧症相对于其他恐惧症而言,是很少听到的一类恐惧症,大众对它的了解也比较少。那么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引起深海恐惧症的原因以及深海恐惧症的饮食禁忌

深海恐惧症的原因

一、遗传因素

根据国外的调查,恐惧症患者的父母或同胞患神经症的较多,所以遗传因素是恐惧症的发病原因之一。

二、性格因素

一般认为有生物学上的因素,即遗传性的性格脆弱,天生紧张而显神经质,这类人最易产生恐惧感。另外,恐惧症患者的性格特点常偏于高度内向,表现为胆小,怕事,害羞及信赖性强,在很多恐惧症患者的潜意识里,他们往往很自卑,尤其是患社交恐惧症的人。

深海恐惧症的原因

三、外界因素

强烈的精神刺激会诱发恐惧症,如夫妻分离,亲人死亡,意外事件,恐吓事件以及大多刺激性事件等。wwW.85505.COm

推荐阅读:

深海恐惧症的原因 深海恐惧症如何保健

引起深海恐惧症的原因

深海恐惧症是怎么回事 深海恐惧症的病因

深海恐惧症症状诊断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