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国外最受欢迎的十个亲子游戏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孩子天性都是好动好玩的,他们喜欢玩各种各样的游戏,家长们应该适当的陪着孩子一起玩耍,这样可以促进和孩子之间的亲密关系。那么都有哪些可以和孩子一起玩的游戏呢?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外国最受欢迎的十个亲子游戏吧。

1.纸箱滑梯

蜡笔+空纸箱=安静的游戏空间,可以尝试一下。

2.找瓶盖

家里不用的小瓶子,小盒子一定很多吧,把它们的瓶盖和瓶身分开, 让孩子们自己去进行配对,很培养孩子的细心观察能力。

3.套圈游戏

一次性纸盘+卫生纸芯,自制的游戏道具,一样乐趣多多。

4.手指创意

实在不知道怎么玩,就玩玩自己的手指吧,这可是发挥孩子们想像力和创造力的好机会。

国外最受欢迎的十个亲子游戏

5.配对游戏

经典的记忆配对游戏,找一些废旧的颜色鲜艳的盒子。wwW.85505.cOm选择大约6个不同的纯色,然后剪出2对颜色、大小相同的正方形或圆形。将它们全部倒扣在地板上,让孩子一个个翻开,寻找相同盒子上的图案进行配对,很考验小朋友的记忆力及观察力。

推荐阅读:

在这三个“不可思议”中成长起来

不同时期的宝宝微笑背后的秘密

从孩子的话中可以知道他们的内心世界

孩子的成长被包办容易产生自卑心理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7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