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家人期望太高怎么办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俗话说:“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出人头地,所以给孩子定了各式各样的目标,对学习成绩更是有高要求。面对这样高期望值的家长,孩子觉得压力很大,又不知该如何是好。那么家长期望太高了到底该怎么办呢?小编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适当释放压力

遇到压力比较大的时候,要学会释放压力,做几个深呼吸,打个电话和朋友倾诉一下,泡个热水澡……,根据你当前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来释放压力,千万不要把压力默默往肚子里吞,这会对你的身心造成不小的伤害。

二、懂得规划时间

无论你的压力有多大,都要懂得规划自己的时间,不要让手上的事情越来越乱,越来越糟。不妨趁着睡去的十分钟或者是吃早餐的时候对每天的事情进行一个规划,这样会让你的生活充满条理和方向,压力也会有所减小。

家人期望太高怎么办

三、学会拒绝

懂得说“不”是很多人都应该学习的,尤其是当你自己感到压力已经过大的时候,不要为了面子或者是情谊说而接受你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完成的事情。WWw.85505.com

推荐阅读:

大一新生如何快速调节好心理

宝宝对妈妈过度依恋该怎么办

父母做这7件事最令孩子最害怕

好爸爸应该这样教育孩子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