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父母不能对孩子说的十句话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家庭教育里父母是孩子学习的榜样,但是事实上很多父母非但没有做好榜样,反而给孩子带去了不好的影响。其实有时候父母也是无意识的说了不该说的话,那么哪些话是不该对孩子说的呢?下面这十句话,你对孩子说过吗?

1、“学校生活很无聊。”

家长不应该在孩子们面前批评孩子的学校,包括他们的老师。“老师和家长在孩子的教育成长中应该是一个整体,”弗莱德说。“孩子需要在这种环境中成长,并学会相信他们的老师。父母对学校的态度会影响孩子在课堂和学校的行为。”

2、“做的很棒——才怪。”

讽刺是很残忍,家长不应该将它用在孩子的身上。讽刺对于孩子的伤害是非常残忍的,孩子们会因为你假装的幽默而受到伤害。

3、“你(哔)!”

良好的教养方式是用你不会介意孩子重复的语言。WWw.85505.COM”儿童会模仿在家里所看到和听到的东西,”劳丽说。“如果你不想你的孩子在外面使用这种语言,那么你也不应该在家里使用。”

父母不能对孩子说的十句话

4、“你发烧了吧。”

当你担心自己孩子的健康出了问题的时候,在他们面前表达关心时要小心一点。“当他们听到自己或他人生病时孩子们会很难过,”劳丽说。

5、“住口!”

做父母有时候会很困难,有时会一直不住自己的坏脾气。“孩子们经常从我们的行为中学习许多东西,而不是去学习我们口头教育他们的东西,”弗莱德解释说。”所以为我们的孩子树立榜样是很重要的。”

推荐阅读:

远离负面情绪多补充这四种营养

青少年该如何正确教育

你要为自己的成长负责任

如何赞美孩子 表扬宝宝的方式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8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