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社交测试:你的情商是高还是低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现在行走社会没有高情商是不行的,就算智商再高,情商如果为零,那么也很难在社交中如鱼得水。想知道你的情商是高是低吗?做做下面的测试题吧。

测试题:公司小妹不慎打破会客室的花瓶,这时你刚好走来,你有何高见?

A.坏了就坏了管它的

B.董事长人很好道个歉就行了

C.这只花瓶值好几万真糟糕

D.先跟秘书谈谈她会替你解决

E.不要紧我替你想办法

测试答案:

A、自恃高,不愿受人指使。不适合团队合作,是独当一面得行动派。

社交测试:你的情商是高还是低

B、非常浪漫,美的感觉特别强。WWw.85505.COm思考直觉型,易情绪化。

C、经常急躁,怨恨不满,重财轻义,人际关系不够圆滑。

D、为人谨慎,凡事会三思而行。表现欲望有时因自我膨胀而弄巧成拙。

E、活泼型,社交力强,很得人缘。考虑周到受人倚重。

推荐阅读:

你有哪些让人羡慕的优点

哪类朋友是你的最佳搭档

最不适合和你深交的是哪类人

测测你最容易被谁算计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8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