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趣味测试 你是超级路痴吗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路痴,现下也成了一个萌属性,就像《航海王》里的剑士索隆,明明剑术很厉害但是却是个超级大路痴,这样的反差圈粉无数啊!那么你是不是个超级路痴呢?现在就来测试一下吧。

测试题:面对狗狗的坏习惯,底下哪一样会是你最讨厌的呢?

A.半夜里狂叫不停

B.喜欢随地大小便

C.有时候会攻击陌生人

D.常常会乱咬东西或者乱吃东西

E.出外喜欢到处乱跑,管都管不住

测试答案:

A、路痴级数★

趣味测试

你可是一代道路高手哦!不管是怎样复杂难懂、九弯十八拐的道路,你总有办法在最短时间内搞定!你也很喜欢开着车或是骑着车到处乱逛,人家说:夜路走多了也会遇到鬼!开车请专心驾驶,以策安全,千万别想东想西限自己于危险之中喔。WwW.85505.cOm

推荐阅读:

找对象你对颜值有多高的要求

趣味测试 你的呆萌指数有多少

你生气的时候最像什么动物

越老越有钱 你是这样的人吗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8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