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事业测试 你的职场必杀技在哪儿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职场是兵不血刃的战场,想要在这个战场中生存并出人头地,怎么能没有一技傍身呢?想知道你的职场必杀技在哪儿,以此来提升技能吗?快来做做下面的测试题吧。

测试题:深夜由车站步行20分钟才回到家,门已锁,家人已沉睡,怎么都无法吵醒他们,但二楼灯还亮着,你会怎么做?

A、到附近的店坐坐,再打电话,如果不行就坐到天亮

B、回到车站打电话

C、 弄坏门或窗的锁,或用铁丝想办法开门

测试答案:

A:你是运动型,把经营事业看做赌博或运动,做事稳妥,但也很重视新点子,偶尔冒险。

事业测试

B:你是企业人才型,你很重视人际关系与团体工作,认为应与之共存共荣,很用心去掌握对方心情。wWw.85505.COm

C:你是具有一技之长型,有专门知识,若加倍提升素质,努力强化自己的专门技术,在各行各业中出人头地,就是所谓有技艺在身的人。

推荐阅读:

你有多大的工作胆识

职场上的你有哪些优点

职场上有人耍心机 你会被他骗到吗

事业测试 测测你是否有富贵命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9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