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爱情测试 2016年了为何你还没人追求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时间的脚步从未停下,只有人类在时间的长河里浮浮沉沉。转眼间2016年已经过了一半,想知道为何你还没人追求吗?来做做下面的爱情测试题吧。

测试题:凭借第一感觉,以下的颜色组合请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个。

A.紫色和粉红色

B.绿色和粉红色

C.红色和黄色

D.橘色和黄色

测试答案:

A.太过被动的等待,是你的爱情致命伤,如果想要被人追求就得先转变生活圈,这样才有可能会遇到好的对象。选择这个颜色的人,个性会比较保守而且对爱情完全理想化,虽然平时可能给人家的感觉是非常开放的,但是其内在却非常传统,一旦谈恋爱就会做好嫁人的心理准备。

B.眼光太高而且爱挑剔别人的你,会让人有距离感,不敢靠近你,要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或事物,所以学着尝试把自己标准放低一点,这样追求者可能自然就会出现了。一直都坚持高傲地发霉并非好事,能有个不离不弃的伴侣或许会更幸福哦!

爱情测试

C.因为你的强势会把追求者吓跑了,基本上你太过大男人或大女人主义,具有强烈的掌握欲望,做事处处想要占上风,所以你会想要去约束对方,但这样的态度反而会让人不太敢接近。wWw.85505.cOM就算让你强势地拥有一切,却始终得不到爱情,这顶多是孤芳自赏

D.可能由于你过于保护自己,有时会让人觉得太过现实,考量太多现实层面的状况只会让你太过理智,显得过于隐藏自己,不喜欢把自己展现出来,一旦觉得不快乐的时候就会马上拒绝对方,这样的态度自然阻挡了追求者的出现,而且记得要把对旧情人的爱完全放掉,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新的感情。

推荐阅读:

就算是单恋 你也愿意为谁守候终生

日久生情对你来说有多少可能

哪一款女孩是最适合你的

爱情测试 你对男人的掌控力有多大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9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