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从坐姿看性格 相亲的好帮手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从坐姿看性格。现在相亲的人越来越多,每个人相亲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但是成功率却不是很高。第一次见面要如何清楚对方的性格呢?来看看下面的测试题吧。

测试题:约会时进入放松的状态时,他的坐姿是怎样的?

A、坐着的时候,双脚会碰撞或者抖动。

B、坐下后分开双腿,但脚踝处靠得很近。

C、两腿紧闭,与地面垂直。

D、两腿交叉或跷起二郎腿。

E、两脚分开,脚趾朝向内。

F、两腿并拢,轻微斜向一侧。

从坐姿看性格

测试答案:

A、经常有这种姿势和动作的人,其思维非常活跃,反应敏捷。wWw.85505.cOm具体到某一时刻,如在开会时,则可能显示其内心很不平静,正在搜肠刮肚地计划什么。相对而言,经常有这一动作的人,性子比较急,做事讲究高效率,凡事喜欢直截了当地处理问题。

推荐阅读:

从吃西瓜看你的耐心如何

你的内心潜藏着什么样的欲望

看看你的人品能值多少钱

测测你不为人知的一面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