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销售人员应具备的心理素质 如何洞察客户的心理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现如今社会中紧缺的一种人才就是销售人才,各大公司都在争相招聘销售方面的人才。好的销售人员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洞察客户的心理。那么作为一个销售好手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心理素质呢?销售人员又该如何洞察客户心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销售人员应具备的心理素质

一、销售人员要顶得住压力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曾说:运动员要提升自己的水平,在训练到极限的一刹那,一定要咬牙挺过去,挺过哪怕一秒,你就会上升一大步;如果挺不过去,水平绝不会提高。这是很有道理的,销售人员也一样,如果遇到困难就退缩、逃避永远不会有进步、不会有提升。

二、在改变中寻找办法

从这个事情我们可以看出,一味维持,怕改变,怕产生负面效应而一直没有动作,那是在等死。一定要有承受改变的心理素质,改变就有可能,不改变就只会在等待中消亡。一旦行动起来,在推进中可以不断进行优化、调整,没有完美的方案,只有适合的、更好的方案。WWW.85505.cOM与其做一个所谓“完美”的方案再行动,不如先制定一个适合的、相对完善的方案先执行、先试点,再做调整、总结和评估。忽然你会发现,原来追求“完美”的东西,经过实践检验,什么都不是了;而在执行中出现的问题、找到的方案其实更“完美”,可能是以前怎么也想不到的。

销售人员应具备的心理素质

三、要耐得住寂寞

销售行业是寂寞的,尽管看起来,每天风风火火,甚至是花天酒地,但在内心里有着太多的苦辣辛酸,越是这样,就越要耐得住心灵的寂寞,不断的练就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和控制局面的能力,在销售的道路上高歌猛进。

推荐阅读:

销售心理学案例分析

对销售代表的40个忠告

销售小技巧与方法

菜单是怎样影响顾客点餐的?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93.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