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哪些女人容易患上怨妇心理 你是怨妇吗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怨妇,就是有抱怨、有怨气的妇女。如果你在生活中常常抱怨不顺利,对老公不满,觉得上天不公,那么你可能有怨妇心理哦。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女人容易患上怨妇心理,这里面有你吗?

何谓“怨妇心理”

怨妇心理即一种爱抱怨的消极心理,它属于情绪发泄的一种,具有一些典型特征:常常会找一些人把不满情绪进行过度发泄,并且会不分时间地点,到处跟人诉说,这样一来,非但没有达到宣泄情感,愉悦心情的目的,反而让自己陷入更绝望的负面情绪当中。

哪些女人容易患上怨妇心理

一、过于浪漫的女人

女人天生浪漫,可是凡事都要学会适可而止,婚姻与爱情毕竟是有差距的,谈恋爱时二十四小时粘在一起也不够,可是结婚了,要面对的更多是生活中的琐事,那个曾经天天说上十几话我爱你的男人,每天都忙忙碌碌的,于是女人们便开始有了怨言了,其实生活本身就是柴米油盐,浪漫不过是偶尔的点缀品,对生活过高的人,容易造成失望的感觉,那么成为怨妇也就自然而然了。WwW.85505.cOm

哪些女人容易患上怨妇心理

二、多愁善感的女人

这种女人像是时时离不开男人的关怀,男人一对她有半点的疏忽,便会觉得对方不再爱自己了,她不会直接的对你说她想要什么,而是总要你来猜她的心思,她喜欢自怨自叹,希望男人能够花多一点心思在自己身上,如果一但男人出现了厌烦的神情,她就会用折磨自己的方式来让你不好过,遇到这样的女人,男人不止会身累,还会心累。

推荐阅读:

笑声是会传染的 这是为什么呢

享受独处的11条准则

12星座会因为什么事翻脸

洞察人心最简单的16个方法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9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