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深海恐惧症是怎么回事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深海恐惧症是怎么回事呢?深海恐惧症也就是说对海洋有一定的恐惧感,患者曾经有过海难经历,或是看到过印象深刻的海难事件等都可能患上深海恐惧症。到底深海恐惧症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深海恐惧症”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

一些胆小的人,在看过有关深海的恐怖片后,受一些影片如美国经典恐怖大片《大白鲨》等的影响,形成了对深海的恐惧,以致于不敢再看有关深海的电影、图片,这样就使恐惧恶化,产生深海恐惧症。

深海亲身经历,有些人的工作需要潜入深海,或者是出于兴趣爱好在深海潜水,此时若在潜水过程中遇到惊险的事件,若当时没有对当事人进行及时的危机干预,则容易造成其对深海的心理阴影,导致事后产生深海恐惧症。

深海恐惧症是怎么回事

对深海幽闭恐惧,深海就像是一个幽暗密闭的空间,若是本身就有幽闭恐惧症的患者,在看到深海的图片时,不停地想象自己被困其中,此时就会容易引发恐惧症。WwW.85505.CoM

推荐阅读:

深海恐惧症的原因 深海恐惧症的饮食禁忌

深海恐惧症的原因 深海恐惧症如何保健

深海恐惧症 你需要知道这5点

引起深海恐惧症的原因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15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