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社交恐惧症的表现 如何消除社交恐惧症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社交恐惧症有什么样的表现?人生活在社会中,社交是无法避免的。如果患了社交恐惧症,那么对自己的事业是有很大的伤害的。无法与人良好的沟通,是不能取得事业上的成功的。那么社交恐惧症都有哪些症状呢?又该如何消除社交恐惧症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社交恐惧症的表现

1、对视心理恐惧症:

主要表现就是在与人交往中,尤其是一对一的交往中,不敢看对方的眼睛,害怕和对方的视线相遇,恐惧和对方对视,始终回避他人的目光。

例如上课低着头不敢看老师,怕和老师的目光碰上;出行时避开行人高峰时段,或走僻静小道;走在路上不敢抬头,害怕和行人的目光碰撞。一对一的交谈时,躲避对方的目光。

2、红脸心理恐惧症:

社交恐惧症的表现

遇到羞涩的、难为情的或不好意思的情景时,不少年轻人会脸红或发生其他变化,这是很正常的。wWW.85505.com而红脸恐怖症患者则不然,他们不曾遇到那些情景,却非常担心自己在公众场合被人关注或谈论,会不由自主地出现不自然的表情动作,弄得自己尴尬难堪,因而恐惧社交。

推荐阅读:

社交恐惧症的原因 如何预防社交恐惧症

社交恐惧症 这些因素你知道吗

造成社交恐惧症的原因是什么

社交恐惧症怎么办 试试这些方法能否克服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16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