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交通躁狂症的表现 交通躁狂症的危害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交通躁狂症有什么表现?如今,城市里的人口越来越多,车辆越来越多,交通状况也越来越糟糕,由此衍生出一种交通躁狂症。那么交通躁狂症有什么表现呢?这种躁狂症又有哪些危害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交通躁狂症的表现

1、堵车时,83%的人会产生烦躁、压抑,抱怨情绪或连续按喇叭成为堵车时常做的事情,有17%的人会通过听音乐或广播,打电话、抽烟等缓解焦躁情绪。

2、一开车就火大,开一路骂一路,有事没事都狂按喇叭,堵车或路况不顺就和别的车顶牛、赌气,情绪难以控制,动辄用抢道、别车、强超等不安全的驾驶方式发泄怒火,甚至演变成下车动手。

交通躁狂症的表现

交通躁狂症多发群体

1、出租车、公交车等运营车辆司机更容易出现“交通心理躁狂症”。WwW.85505.CoM

推荐阅读:

躁狂症护理原则 五大原则稳定躁狂

如何预防躁狂症 躁狂症可以这样治疗

狂躁症的表现 如何正确预防狂躁症

躁狂症怎么预防 试试这6种方法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16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