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大学生如何预防焦虑症 焦虑症怎么治疗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焦虑是人的一种常见状态,生活中学习上都会产生多多少少的焦虑,但是焦虑过度就成了焦虑症,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学习。大学生虽然应试压力教以往小,但是面对未知的社会还是会存在焦虑,需要及时的预防焦虑症的产生。那么大学生该如何预防焦虑症呢?如果已经有了焦虑症,该如何治疗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学生如何预防焦虑

1.肯定自己

大学生焦虑症案例,当焦虑袭来时,可以反复地告诉自己,“没有问题。”,“我可以对付。”,“我比别人行”。这样可使你渐渐消除呼吸加快及手冒冷汗的本能反应,使你的智能反应逐渐表现出来。结果,你果真平静下来了。

2.学会放松

大学生焦虑症案例,在面临每天的例行干扰之前,暂时放松数秒,可以大幅改善焦虑的程度。例如,当电话铃响,先做个深呼吸,再接听。养成这种蓄意放松数秒钟的习惯,它可充当有效的镇定剂。wWw.85505.com使你控制焦虑,而不是被焦虑掌控。周末假日,还可以开车兜风或到海边逛逛。尽量作一些有益身心的活动,抛开工作的烦恼。

大学生如何预防焦虑症

3.转移注意力

大学生焦虑症案例,假使眼前的工作让你心烦紧张,你可以暂时转移注意力,把视线转向窗外,使眼睛及身体其他部位适时地获得松弛,从而暂时缓解眼前的压力。你甚至可以起身走动,暂时避开低潮的工作气氛。

推荐阅读:

过度焦虑的典型症状 这些人容易得焦虑症

焦虑症的症状 五个最有效的自我疗法

焦虑症的自我治疗 这7个妙招帮你搞定

焦虑症能彻底治好吗 焦虑症的常见症状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16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