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轻松减压的拥抱方式 导致减压失败的误区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现在社会的快节奏生活最不缺的是什么?那就是压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来源,工作、升学、住房等等,如果不健康减压,迟早会被压垮。拥抱可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可以感受对方的温暖和呵护,专家说拥抱可以赶走压力。但并不是随便抱抱就可以的,那么什么样的拥抱方式可以赶走压力呢?日常生活中要如何轻松减压呢?导致减压失败的误区在哪里?带着这些疑问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轻松减压的拥抱方式

1、一手揽住腰,一手按摩后背

背部的脊椎是一个汇集了全身多种神经的重要部位。因此,在拥抱女性时,可以用一只手揽住她的腰,另一只手轻轻地用指尖在其背部游走,这会让爱人轻轻颤抖,情不自禁地和你抱得更紧密。

2、敞开怀抱,发出拥抱邀请

很多夫妻婚后拥抱次数越来越少,主要原因是在一方想要拥抱时,另一方却没有回应。指南指出,伸出双臂,对爱人说“抱抱”,是最好的拥抱邀请,在敞开怀抱时,也说明你心里有她(他)。WWw.85505.coM

轻松减压的拥抱方式

3、从后面抱她(他)

无论男女都喜欢有人从后面抱住自己。对女人来说,男人从后面拥抱她,亲吻她的脖子、背部、耳后,在她耳边说些情话,然后用手爱抚她的胸部、小腹,都会让她陶醉和快乐。对男人来说,爱人从后面抱住他,说明需要他,会激发起男人的保护欲望和被需要的感受。

推荐阅读:

白领周末如何减压 七种活动减压最佳

压力太大就好好的哭一场吧

按摩这5个穴位就能轻松减压

坏情绪可能让你少活20年 8招就能解决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16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