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初恋为何总是令人难以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人都说,初恋是最美好的。第一次的恋爱总是让人难以忘怀,无论以后遇到什么样的人,总是会不经意间想起初恋的对象。那么初恋为何总是那么令人难以忘怀呢?初恋到底都给我们留下了什么?如何用眼睛读懂对方的心理语言呢?一起来看看吧。

1、不自觉寻找初恋情人的影子:

应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理想恋人的模样,所谓的一见钟情,从某种程度上理解便是一种按图索骥。于是,我们第一个喜欢上的人,很大程度上符合了我们的理想。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找寻爱情的过程,就如同是对一种喜好的执着。而患上失恋克隆症的人,便是中了第一个恋人的毒,新的恋人,要符合第一个恋人的模样。

有个女孩便是如此,像是中了魔症一样,对瘦高个儿,长腿,方脸,且还得是牛仔裤+白衬衫的男生情有独钟。明知像是在找寻一个影子恋人,但就是欲罢不能,以至于痛苦不堪。

2、和初恋对比:

一段感情结束之后,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残留,走过必会留下痕迹,原本是属于情理之中。

初恋为何总是令人难以忘怀

不过,有些人虽然早已走出上一段恋情的阴影,却总会不自觉地把现在的恋人和自己的初恋做各种的对比,总觉得不论是长相,还是举止谈吐,都比不上自己的初恋,以至于越看越不顺眼,对方做什么都觉得不对。wwW.85505.CoM在心底就是怎么都忘不掉自己的初恋。

推荐阅读:

大学生恋爱的原因 大学生恋爱的误区

青春期少女的性心理变化

家长如何正确对待孩子早恋

学生时代的边缘关系都有潜在危机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1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