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的泪水是什么颜色的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人们表达情绪的方式很多,流泪是其中的一种。但流泪并不只代表悲伤,难过时会哭、高兴时会哭,泪水代表了你不同的情绪。但是当你掉下眼泪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样的颜色呢?做做下面这道趣味测试来测一下吧。

测试题:回忆起最近一次哭泣,你是在一种怎样的状况下?

A、独自偷偷哭泣

B、当着众人的面前哭

C、当时的情况已记不起来

D、在某个人的面前哭

E、看电视剧或电影时哭

测试答案:

A、你泪水呈现的是红色

现在的你,伤心难过地哭泣只会一个人偷偷地躲起来哭,眼泪是红色的,是你的血液倾注其中,浇溉而成的。是的你表面上并不是一个柔弱的人,甚至比大部分身边的人都要强硬,但是坚强的背后,是柔软的,也是会伤心的。可是要强的你不想让别人看到,只能自己偷偷地躲起来哭泣。这样的你,真令人心疼。

你的泪水是什么颜色的

B、你泪水呈现的是绿色

你的朋友还蛮多的,至少,你也是一个绿色无害的家伙。WWW.85505.cOM可能在朋友圈中,你不是最重要的那个,但是为人老实大方的你,没有阴暗面的你,一定是作为开心果一般的存在。

推荐阅读:

趣味测试 你是超级路痴吗

找对象你对颜值有多高的要求

趣味测试 你的呆萌指数有多少

你生气的时候最像什么动物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17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