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内心深处隐藏的自卑来自哪里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自卑是一种很不好的事情,但偏偏很多人都有各种各样的自卑,那么你知道你内心深处隐藏的自卑来自哪里吗?感兴趣的话来做下面的测试吧。

现在假设你正在和一位你所喜欢的异性说话。不知不觉中,话题转到了喜欢的演员的身上。最初你一直在默默地听着,但是对方说道:“我喜欢这个人的这里!”你一听,就变得非常生气。那么,对方赞扬了演员的什么而令你生气呢?选择最相近的选项。

A、脸形和身体

B、演唱作词作曲能力

C、开朗的性格和可爱的程度

D、善于打扮

测试答案:

A、如果磨炼一下,你就会拥有漂亮的容貌和身体。不要说“外表算什么?”之类的话。去试着做一下健美、美容如何?你的变化也许会令你周围的人比你更吃一惊。

B、自我表现。你潜藏着创造的能力。和朋友一起试着组建个乐队,或开始写一些小说漫画等怎么样?开始也许不会很顺利,在去快乐地做的过程中,你会有很好的感觉。


你内心深处隐藏的自卑来自哪里

C、你比自己所想的更富有社交能力。WwW.85505.CoM不要觉得“和人交往太麻烦”,有时也可以在大家的面前自我表现一下,或是逗大家笑。这样的话,和人的交往就会变得轻松许多。

D、你是对美有着潜藏着的正确感觉的人。你虽然说“差不多就行了”,但是对房间的整理和衣服的搭配是不是很讨厌?找到自己的爱好和潜在的能力,改变自己。

推荐阅读:

职场上的你有哪些优点

趣味测试 你的呆萌指数有多少

你的内心潜藏着什么样的欲望

日久生情对你来说有多少可能

(责任编辑:慢羊羊)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1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