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销售心理学案例分析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心理学是很风丰富的一门学问,种类也有很多,销售心理学就是其中的一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几个销售心理学案例分析,感兴趣的话继续往下看吧。

本案例的销售方为阿里聪聪网国内部电话销售人员白雪。该公司是一家知名的电子商务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而又高效的网络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具体销售的产品为阿里聪聪网提供的“诚信宝”服务,客户只需要支付2800元的年费,就可以成为“诚信宝”会员,可以享受到在阿里聪聪网上更加靠前的搜索排名、更加全面的店铺展示,更可以查询买家具体信息资料,并且可以拥有实地检测认证等多种免费会员无法享受到的服务。

客户方为一家从事迷你音响制造与销售的小型电子工厂,具体联系人为该公司市场部的苏彤经理,客户刚刚在一周前申请注册成了阿里聪聪网的免费会员。本案例呈现的是第一通电话的全景实录。具体请看:电话销售人员:早上好,请问是苏经理吗?


销售心理学案例分析

客户:是的,我是苏彤,请问是哪位?

电话销售人员:我是白雪,苏经理,请问您现在接电话方便吗?

客户:方便,白小姐,请问有什么事情?

推荐阅读:

对销售代表的40个忠告

如何颠覆传统的销售思维

销售小技巧与方法

客户都有怕上当受骗的心理

(责任编辑:慢羊羊)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1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