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慢跑锻炼不可不知的好处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慢跑的好处还没有被朋友们广泛知道,所以进行慢跑的人也不是很多,顶多是随便跑跑,很多人不知道,认为慢跑太过轻柔,似乎运动效果不是很大,跟走路差不多,这种想法显然是不对的,慢跑不仅效果好,而且十分的容易,也可以避免受伤,是运动中非常不错的项目。下面的介绍就让你详细了解一下它的好处到底是什么。

1、肠脏:运动缓解便秘

体育运动和体力劳动能帮助副交感神经对肠道消化系统产生刺激作用。运动太少是便秘的主要起因,内科医生建议:便秘患者先不要急于求助泻药,不妨每天进行至少30分钟的体育锻炼,从而促进肠道蠕动,便秘的苦痛也随之迎刃而解!

慢跑锻炼不可不知的好处

慢跑锻炼不可不知的好处

2、皮肤:运动增加心脏血循环

体育运动时心脏的“泵血”速度增快,血液循环得以改善并输入更多的氧气,因而也输送给细胞更多的营养素,让皮肤变得红润。WWW.265HEaLTh.COM正如英国UniSt.Andrews的心理学家的研究所研究表明,运动能使人容貌焕发,神采奕奕!

3、腹部:锻炼治疗糖尿病

大脑会在人体进行体育运动和体力劳动的时候发出信息,消耗腹部的脂肪层。医学研究证实:这也不失为降低患糖尿病症风险的一种好办法。因为脂肪细胞释放的物质能干扰胰岛素的生产,所以经常从事体育锻炼就成为了治疗轻微II型糖尿病的“非处方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368.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