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爬山可以降低胆固醇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人们都希望自己活得快乐健康,爬山既是人对自然的挑战,也是对自我的挑战。爬山是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可以陶冶情操。爬山运动有很多种好处,最近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郎交箍梢越档偷ü檀迹栽し?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tangniaobing/' target='_blank'>糖尿病有很大的帮助。下面看一下爬山运动怎样降低胆固醇。

研究发现,对于发胖或虚弱而无法进行正常锻炼的人们,能够从徒步下山这项运动中受益。研究认为,徒步下山可能会在降低血糖方面有奇特疗效,同时还可降低患糖尿病的危险,减少糖尿病对人体的影响。

徒步下山对于惯于久坐的人而言,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徒步旅行也会对胆固醇水平产生影响。徒步上山可以减少总胆固醇的重要成分甘油三酯,而徒步上下山都可以降低有“坏胆固醇”之称的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

爬山可以降低胆固醇

爬山可以降低胆固醇

为了进行这项研究,劝告45名身体健康但惯于久坐的人用四个月的时间徒步在陡峭的山上穿行。Www.265HeALtH.COm在开始的两个月内,每周选择3至5天,一半的人徒步上山然后乘缆车下车,而另一半则徒步下山。接下来的两个月他们互换。原以为徒步下山不会有什么作用,但他们后来发现,徒步下山的人对糖的处理能力增强,而徒步上山的人则看不出有什么变化。他们发现,所有的锻炼都降低了低密度脂蛋白质的含量。徒步上山还降低了总甘油三酯的含量。并且增强了人们处理高脂饮品的能力。

人们在运用这个发现时要因地制宜,因为有些地方根本就没有山。不过,可以用一种变通的办法,比如:可以先向上走楼梯到办公室,然后再乘电梯下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3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