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慢跑需要掌握什么技巧?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慢跑需要掌握什么技巧?运动减肥方法中,慢跑是个简单不错的方式,不少MM的减肥计划中肯定少不了慢跑这个必须课。但是,你知道慢跑的技巧吗?慢跑不好甚至会引发小腿粗的现象,无论你是在室外还是室内,无论你是在天气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刺骨的冬季,慢跑都是一门学问。

慢跑要讲究技巧,也许很多人并不知晓这一点。

每天都坚持晨跑,通常是慢跑30分钟。

这样可以扩大肺活量,增强身体的耐受力。知道要根据身体情况,对运动时间和强度进行调节,但除外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就一无所知了。

慢跑需要掌握什么技巧?

慢跑需要掌握什么技巧?

慢跑需要注意姿势。如果慢跑时不注意姿势,就可能会造成跟腱、骨和关节的损伤,跑步时,尽量让脚跟和脚尖同时均匀着地。wWW.265HealtH.com若只是脚尖着地,会让小腿过度粗壮;若单单脚跟着地,那么力量过大,会伤害骨和关节。

另外,慢跑应该同时结合力量练习。慢跑能达到消耗人体热量的目的,但却不能长时间地提高新陈代谢率;

力量练习虽不能长时间地提高心率,但它却增加了肌肉总量,从而使新陈代谢率得到提高,使人在休息时也能消耗热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412.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