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怎样跑步可以轻松减肥?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很多人跑步都坚持不了,其实跑步是最好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至于你没能坚持跑步减肥法那是因为你过不了你心里的那道坎,只要稍微的调节一下,你就能顺利的迈过去,让跑步减肥法减肥更轻松。那么,怎样跑步可以轻松减肥?

一、定一个具体目标:不妨报名参加一次5公里比赛。这会成为你的动力,让你能够坚持定期跑步,坚持不懈。你要知道,学会如何跑步需要一段时间。如果你不够积极,态度怠惰,一开始便跑跑歇歇,不如找位同伴一起锻炼,相互督促。

二、在跑步时倾听身体的声音:锻炼分为两个阶段:有策略的训练磨砺身体,及在休息中得到恢复。有的人跑得太多太快,以受伤告终;要是你能及时感受疼痛或疲劳的信号,停下休息几天,调整一下训练计划,这些就不会发生。

三、遵循三周定律:锻炼需要耐心,培养一个新习惯需要21天的时间。只要能每天坚持跑步,它便会成为一种习惯,通过锻炼而塑造有活力的身体。刚开始跑步的前三周是最大的挑战,这时,你要把这件事置于生活中的优先地位。三到四周后便能有不一样的体验。

四、控制你的步伐:要学会在跑步中控制速度,先在家附近用各种速度跑上1公里。wwW.265heALTH.coM你将能体会并摸索到以不同速度跑或走的不同之处。开始跑步的前几分钟放开速度,然后就要运用控速方法,这会使你事倍功半。

五、记录跑步日志:写下你的跑步时间、里程甚至心情。当没有动力的时候,想想之前跑完每段路程后的喜悦及轻松心情。犹豫的时候,只管往前跑。大多数情况下,一旦你开始跑动了10分钟,便自然会完成整段路线,并获得极大的满足感。

六、开心跑步:乐趣越多,便能更容易坚持。自己找些乐子吧,穿着合适的跑步鞋、排汗袜,带上运动手表,叫上你的同伴,尝试不同的路线或者在奔跑中去发现新的小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4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