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如何游泳减肥效果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游泳是常见的运动,具有增强心肌功能,增强抵抗力,减肥,健美形体,加强肺部功能,护肤等好处。游泳一直被称为一个很不错的减肥方法,因为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享受到最天然的按摩服务,在减肥的同时还能对美容养颜,并且这个运动的量比较大,因为有水的阻力,消耗人体的热量会更多。但是,也有一些因素会影响游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游泳的方式不对

游泳的方法也有很多种,并不是每一个游泳的姿势都是有助于减肥的,所以想要让游泳减肥效果好,还必须要选择最合适的动作。最有利于减肥的游泳姿

如何游泳减肥效果好?

势有蛙泳。并且在游泳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掌握正确的姿势,如果姿势不正确,不仅仅会降低减肥效果,同时还可能会让身体健康受到伤害。WWw.265HeAlth.COM所以你的游泳效果不佳可能是你的游泳方式也是不对的。

2、运动量不足

可能是因为运动量不足。游泳在开始时,处于无氧运动阶段。能量消耗主要靠糖的无氧酵解,这一阶段的运动很激烈,人呼吸短促,供氧不足,根本不会动用到脂肪。再继续运动下去,人体开始进入有氧运动阶段。在随后的一个小时里,中等强度的运动状态下,能量供应由糖的有氧代谢提供能量。如果要减肥,每次游泳时间应在40分钟以上,才开始消耗脂肪。

3、游泳后饮食不节制

游泳之后人们常常感觉吃得香睡得好,消耗的热量又补回来,甚至比消耗的还多。肥胖的人游泳之后常常会比以前更容易饿,摄入的能量也更多。如果不注意节食,尤其运动一段时间后又停止,最容易使体重超过原来水平。所以想要让游泳减肥效果更好的话,还应该注意一下合理的饮食问题。

进行游泳减肥应该注意要对身体进行检查,因为有的肥胖的人是不适合游泳减肥的,同时在下水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充分的热身活动可以避免发生意外的伤害。游泳后,要用干净水把全身再冲洗一遍,以免传染疾病。一般泳池都有淋浴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4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