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冬季婴儿游泳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我们知道冬季游泳的好处很多,那么婴儿在冬季能够游泳吗?冬季婴儿游泳的好处有哪些?冬季婴儿游泳需要注意什么?下面请看小编详细介绍下。

在冬季,宝宝由于厚实衣服的包裹,肢体活动减少,更加需要一定的运动锻炼。宝宝游泳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任务,夏天宝宝需要游泳,在冬天宝宝更加需要游泳。这样才能真正让婴儿游泳的好处实现在您的宝宝身上。

冬季婴儿游泳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婴儿游泳

【冬季婴儿游泳的好处】

1、从新生儿、婴幼儿智能开发的角度看,婴儿通过游泳使四肢运动,促进脑部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成熟,提高体质,增强机体的抗寒能力。

2、宝宝游泳,特别是在冬季,还可以免受户外空气污染的侵害,有效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是宝宝抵御流感的“好帮手”。www.265HEaLtH.Com

3、游泳能提高宝宝的心肺功能,为血液循环创造了有利条件,并有利于提高心血管系统的机能。

4、游泳还能为宝宝塑造健美的体态。水的流动和肌肉的运动,都会起到按摩动脉的作用,从而为宝宝塑造健美的体态,均匀而修长的四肢,促进宝宝生长发育,达到极好的锻炼效果。

5、能够促使新生儿消化系统的便早排出,生理性黄疸早消退,营养早吸收,生理性体重下降早恢复。对于婴儿的消化系统特别好,特别是在冬天宝宝的运动量大,婴儿体力消耗大,宝宝营养摄入增加,胃肠蠕动增加,宝宝体重增加优于同龄婴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4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