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慢跑减肥的8大技巧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慢跑这项运动可以说是适用范围广,老幼咸宜,而且这样的运动也是对身体有很大益处的,特别是对老年人。

年轻人通过慢跑,能够健身达到减肥的功效,而中老年人慢跑,对于保持中老年人良好的心脏功能,防止肺组织弹性衰退,预防肌肉萎缩,防治冠心并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具有积极的作用。是年轻人健康减肥的好方法,是中老年人强健身心的好方法之一!那么,慢跑减肥的技巧你都知道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慢跑减肥的八大技巧

慢跑减肥的8大技巧

1、不要脚跟先着地

避免脚跟碰地面,可以为你保存更多的体力。当你跑步时,在跨步失重的时刻,要保证一只脚与地面接触。wwW.265hEALth.COM此外,脚跟落地的跑步方法会使背部和膝盖疼痛。

2、脚尖接地快跑

在跑步过程,让脚尖接地(而不是你的脚跟),承接你的体重,可以减少对关节和骨骼的影响。

3、不要长跨越跑步

许多人认为大幅度的跨越式跑步对减肥更有效,事实上,跨越式是跑步的效率更低,消耗的热量更少。相反,小幅度的步伐才更能燃烧脂肪。跑步时,身体微微想前倾,当你感觉自己似乎要向前倒时,跨出一步赶上自己,就是跑步时最恰当的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492.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