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正确的跑步方法才能减肥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跑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司空见惯,跑步,是简单的而且对人体有益的锻炼方法之一。跑步是很多人选择的运动减肥方法,它不仅能帮助消耗热量,燃烧脂肪,还能加强心肺功能,让身体更健康。但是跑步减肥姿势正确才有效,而且正确的跑步姿势还能调整身形,打造迷人的S曲线。

怎么正确跑步呢?

1、面朝前方

跑步的时候,挺胸抬头,面朝正前方,视线往远处望去,下巴尽量往前伸展,不要收拢起来,这样会令上身自然挺直。

正确的跑步方法才能减肥

2、打开胸廓

先深呼吸,令胸廓打开,这样也同样能令上身挺值,在往前跑步的时候更能产生推动力,跑起来不费劲。www.265HeAltH.cOm

3、双臂放松

跑步的时候,不少人都习惯性的摆臂,但其实有时候是我们刻意地将手臂甩起来,这样会对手臂施加过大的力度,反而会令你跑得很吃力。跑步的时候,两臂自然屈肘,放于两侧并放松,无名指与小拇指自然弯曲,大拇指、食指与中指则自然张开,无需刻意摆动手臂。

跑着跑着停下来,原地双脚微微张开站直,臀部肌肉收紧,双臂往前伸展,手掌合拢并交叉手指,然后往上举起手臂,手掌往上翻,往天空的方向拉伸手臂,然后头随之抬高,垂直踮起双脚,令全身往上提拉,然后继续跑步,这样能你跑起步来更轻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494.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