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慢跑对减肥有哪些功效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慢跑,对于保持中老年人良好的心脏功能,防止肺组织弹性衰退,预防肌肉萎缩,防治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必须关注慢跑鞋等一些细节。慢跑对减肥有没有帮助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慢跑对减肥的功效

1、锻炼呼吸功能,是做其他运动的坚实基础。

2、加强心脏功能,对心血管大有好处,可以调动全身60%~70%的肌肉运动。

3、改善静脉血液流通。

4、燃脂,控制体重。大约跑40分钟以后,体内储存的脂肪开始消耗,其后每小时消耗达400~800卡。

5、慢跑塑造你的完美s曲线,改善腿部、臀部肌肉。

6、改善睡眠,慢跑过后,睡得更香。

7、放松身心,愉悦精神。均匀的呼吸可以对抗紧张情绪,如果长时间坚持慢跑,就会促进大脑分泌一种类似于吗啡的物质,使你精神兴奋愉快。

8、强身健体,不易得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5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