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热荐!这样转呼啦圈瘦腰不反弹

来源: 运动健身 

呼拉圈,真好玩,呼啦呼啦转得欢,你转圈,我转圈,脚上玩,腰上玩,好像彩云身上绕。呼啦圈运动是一种运动强度偏低,在均匀减脂和紧致腰腹部的皮肤方面却足够有效!

STEP1:后舵式——主攻目标:手臂上臂、腰部两侧及后背

1、 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臂在身后呈3点和9点位置,握住呼拉圈,使之与身体保持30公分远。吸气挺胸,尽力夹紧肩胛骨.

2、 顺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左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右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感到肌肉在拉长。

3、 回到初始姿势,逆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右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左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之后恢复初始状态。

STEP2:前屈身——主攻目标:背部、双臂及肩部

1、 双脚站立与肩同宽,双手握住呼拉圈,分别呈10点、2点位置,并将其置于脚前。屈膝、臀部向下坐,到离地大约1米处停住。用呼啦圈支撑身体,如图向前伸直双臂,感到双肩有拉伸感。

2、 继续向前拉伸身体,直到腹部贴到大腿,然后尽全力将双臂向前伸,感到脊柱和背部正在慢慢拉长。同时深呼吸,放松颈部,保持头部朝下。坚持10秒后,慢慢直立身体。WWw.265HEaLtH.Com

热荐!这样转呼啦圈瘦腰不反弹

STEP3:直立扭腰——主攻目标:腹部、双肩及背部

1. 与“后舵式”的初始姿势一样,脚尖朝前,双腿与肩同宽,头部与脊骨保持一条线。

2. 分别向左、右转动身体,直到胸部和头部都朝向一侧,坚持10秒钟,并深呼吸。

注意:完成拉1-3的热身运动后,抖动全身,放松肌肉,然后再进入下一个动作。

STEP4:超级呼拉——主攻目标:腹部、下背部及培养身体的整体平衡力

1. 让呼啦圈围绕腰部转动,向左、向右转动均可。

2. 开始时慢慢转动,找准一个节奏。

3. 接下来把你的双手放到头部(这个动作可使身体保持稳定)。

4. 转动3分钟后停下来,再向相反方向转动3分钟。

每周4~6次,每次2~3组,每组20~30分钟,组间休息20~30分钟,一般不超过45分钟,对了,饭后一小时可千万不能做哦!一个月后,效果说话!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5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