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怎样游泳可以减肥 游泳可以瘦身吗

来源: 运动健身 

一到夏季,很多人都会感到酷热难耐,非常想找一个凉快的方法来度过夏季,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就是游泳,游泳可以帮助人很有效的减肥,让你有一个好身材。

游泳是一种全身性体育运动,不但可以感觉到的减肥,还可进步你得心肺功能,游泳减肥计划不失为一种有效地减肥计划。

要想获得良好得减肥结果,还需要计划地进行体育运动:游泳减肥初练者可以感觉到的先连续游3分钟,然后休息1-2分钟,再游2次,每次也是3分钟。假如不费很大力气便完成,就可以感觉到的进进到第二阶段:不中断地均速地游10分钟,中间休息3分钟,一共进行3组。假如仍然感到很放松,就可以感觉到的开始每次游20分钟,直到增加到每次游30 分钟为止。假如你感觉强度增加得速度太快,就可以感觉到的按照你能够接受得进度进行。另外,游泳支出得体力比较大,最佳隔一天一次,给人体有整个复原得时间。

建议计划:

可以感觉到的两只手滑自来水。调匀呼吸,闭目似要进进梦乡,忽然被惊醒或自己得睁眼都可以感觉到的,感觉到比躺在床上都舒服放松时立即出自来水。出自来水时活动要缓,要感觉人体在自来水中得重量,比较自来水中漂浮感和陆地上支撑人体得重力感。有人人体健壮,很难体味这种感受,那就游一段间隔,活动频率要低,以不加快心跳为限,然后出自来水找感觉。wWW.265HEAlTh.coM待重力感和疲惫感消失后再回到自来水中。不可跳自来水,由于这样轻易把已产生得感觉消除。

用这种计划减肥,强求数日,原先肚皮得鼓胀感就会消失,腹部感到放松,不过身体重量下来很少。假如强求三到五个月,食物稍加节制,再辅以逐日一到两公里散步,身体重量自然可以感觉到的慢慢降下来。想减肥又不想节食得朋友不妨试一试。

养生小编提示:游泳这项运动是非常好,但是在游泳时,一定要做好准备运动,不要着急下水,以免造成身体的伤害,首先要保护身体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5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