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快乐晨练

来源: 运动健身 

夏季的早晨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晨练正当时!早上起来晨练有利于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帮助你一天好心情。

晨练时间:

1.晨练的时间应该在5点以后最好是5:30到6:00左右(太阳出来后), 运动时间也不用太长,30分钟最好。

2、一般是餐前(老年人可适当吃些东西)

3.有雾、天气过于寒冷、有霾、空气质量不好的情况下,不要晨练。

晨练地点:

1.到绿化比较好的地方晨(公圆,树林等)植物在光合作用时间一般在5点左右开始(制造氧气),

晨练衣服:

由于是晨练又是初练,所以注意冷暖方面的问题,早晨相对较凉,头几天穿的暖和点,适应了几天以后再作更换; 锻炼后注意不要着凉

快乐晨练

晨练运动量:

1.运动量不一定得过大 随着晨练时间的积累延长 循序渐进

2.锻炼的强度力度要适宜,否则会影响自己一天的生活质量,锻炼的程度或效果以锻炼完感觉周身上下比较轻松,心情比较愉快为参考

3.晨练的运动量不宜过大,不宜进行剧烈的运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5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