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动静结合 日行万步健身减肥

来源: 运动健身 

若缺乏运动,再好的身材也会因长时间在办公桌前工作而逐渐消失。没有规律的饮食和作息时间,让身材变形的越来越厉害……夏季到了,你还打算让自己再拖着臃肿的身材继续下去吗?不,动静结合的方法,帮你轻松减肥瘦身。

一是吃的多点平衡。特别强调烟与酒的问题。

酒的问题,主要是喝得太快与太多。专家指出,如果每小时的饮酒量控制在10毫克乙醇量(酒精成分)之内,一般来说对身体的影响最小,是相对安全的。

家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病人的,在饮食的平衡上还要多动些脑筋:如高血压要清淡,每天每人5克盐以下;糖尿病,进嘴实行“记账”制。吃药要和平时一样,不要在新年为图吉利而断药。

二是动的长态平衡。

放大假,要“见缝插针”地多动动,每天保证6000-10000步徒步行走的运动量。平时上班开小车或乘坐公交车的,要利用春节活动的一切机会多动

三是持之以恒好过健身

喜欢跳爵士舞及踢踏舞的Ilan,坦言曾有过一阵子因为懒惰减少跳舞,肚子上的赘肉又长了出来;所以她会尽量保持一周最少跳两天(包括排舞、教舞及练舞,每次可能跳上足足一整天),及一周到健身房三次,做些扩胸及腹肌的sit-up运动。WWw.265hEalTH.COm舞蹈类型多不胜数、变化万千,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学习,随喜爱的拍子减肥,总比在健身房里,面对一部部没有生命的器械做运动减肥,来得有趣吧!

四是跳舞的诸多好处:

.去除肚子上的赘肉、收紧下背侧肌肉:跳舞除了可以去掉肚腩外,背脊下半部左右侧的肌肉,会因为跳舞时的扭腰及摆腰动作而收紧。.身体线条逐渐柔和:因为手脚身体各部分会不断随音乐舞动。.加强心肺功能:跳舞是一项带氧运动,持续跳数个小时可以达消脂作用。.舒缓压力:跳完舞,出一身汗,心情放开,人也变得更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46.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