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搭乘公交4个运动 随时随地轻松减肥

来源: 运动健身 

其实生活中时时刻刻都是减肥的机会。每天上下班坐公交地铁记住4个小动作,让你沿路瘦身不停.一起来看看。

搭乘公交4个运动 随时随地轻松减肥

减肥一:多走一站

每天上下班途中,只要能走路时就尽量走路。如果你的家离公司有点儿远,那么不妨多走一站的路程再去搭公交或者地铁。当然走路的姿势非常重要,挺胸、收小腹,臀部夹紧,千万不要弓腰驼背。

假如走路时不紧缩小腹,不管你走多少路,也无法刺激你的腹部肌肉,你的小腹就不会缩小。此外,驼背会破坏身体的平衡感,降低走路的运动效果。

减肥二:收腹练习

等车、等信号灯的一段时间,你也不是无事可做。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收腹练习。将注重力集中在腹部,全力收紧,感觉仿佛肚脐贴近后背,坚持6秒钟后还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