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居家有氧运动减肥操的训练步骤

来源: 运动健身 

五一假期快到了,很多人不运动还吃很多,于是肥胖问题来了。小编特别推荐居家有氧运动减肥操,让大家在假期里,足不出户也能轻松减肥瘦身。

居家有氧运动减肥操的训练步骤

有氧运动减肥操第一节:

1、首先,双脚前后成弓步跨开,后腿膝盖微微弯曲,用前脚掌着地。上身挺直,双手拿着哑铃,自然下垂。

2、然后臀部下沉,双腿受到施力后下压,前腿的膝盖不要超前于脚趾,大腿与小腿成90度,后腿的膝盖尽量下压,但不着地,上身保持挺直。

有氧运动减肥操第二节:

1、双腿分开至与肩同宽站立,脚掌向外,双腿站直,收腹挺胸。双臂弯曲,将长柄雨伞平举于与肩同高的位置。

2、保持上身的姿势,双膝开始向前弯曲,上身往下沉,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

有氧运动减肥操第三节:

1、双腿打开,稍稍比肩部宽5-10厘米,脚掌向外成“八”字,双臂自然垂下并双手握拳。WwW.265HeALth.cOm

2、臀部开始做坐下的姿势,大腿与地面平行,上身保持挺直的姿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6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